中专教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党团建设  专业建设  德育教育  技能比赛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2023年“五一”放假通 详细
  通知各系(部)、处(室、所):    我院清明节放假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安排,具体为清明节(4月5日)放假一天,特此通知。                                         党政办                                      2023年3月31日 详细
  中专教学部2022年暑假值班表 详细
  关于 2022 年暑期放假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安排的通 详细
  最新在校证明 详细
  教育平台
【中华德育故...
【中华德育故事(孝篇)】第十五章:43.... [详细]
【中华德育故...
​【中华德育故事(孝篇)】第二章:04.... [详细]
【中华德育故...
【中华德育故事(孝篇)】第一章:01.闵... [详细]
诚实守信,立身...
诚实守信,立身之 [详细]
中国传统美德
  中国传统美 [详细]
  快速导航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壹心理
未成年人网
525心理网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关于2023年中专分校汇操比赛工作报告
2023-11-06 11:06  

关于2023年中专分校汇操比赛工作报告

2023111日,在阳光灿烂的金秋季节,全校师生相聚在鼓楼广场进行全校汇操比赛。莅临汇操比赛领导有:中专分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周俊平、副书记庞利平、体育教研室主任敖登托娅、学生科科长郭大伟副书记庞利平致辞,祝愿大家取得满意的成绩,希望大家能够赛出风貌,赛出水平。


 

本次比赛由中专分校党总支书记安宾、中专分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周俊平、副书记庞利平指导,由苏雨老师策划,由敖登托娅老师、苏雨老师完成赛前培训,郭大伟老师完成学生管理工作,还有各位班主任和学生会成员的配合圆满完成了这次汇操比赛。这是一项展示团队协作、展现青春活力的比赛活动。在这里,我们见证了各个班级的团结拼搏、奋发向前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培养同学们的领导才能和组织能力,同时也是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艺术表现力的良好机会。


比赛中评委根据队伍的入场及退场、队列队形、动作质量和节奏、精神面貌、组织纪律、出勤率等方面进行评分,5位评委打分后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平均分作为最终成绩。本次比赛共设置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在比赛结束后进行颁奖仪式,获奖班级代表由校领导亲自颁奖。


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这场比赛给大家带来了欢乐和收获。同学们也能够通过这次比赛,锻炼自己,提高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


2023112

中专分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