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党团建设  专业建设  德育教育  技能比赛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详细
  乌兰 详细
  关于2023 -2024 学年度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的通知 详细
  2023年“五一”放假通 详细
  通知各系(部)、处(室、所):    我院清明节放假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安排,具体为清明节(4月5日)放假一天,特此通知。                                         党政办                                      2023年3月31日 详细
  教育平台
【中华德育故...
【中华德育故事(孝篇)】第十五章:43.... [详细]
【中华德育故...
​【中华德育故事(孝篇)】第二章:04.... [详细]
【中华德育故...
【中华德育故事(孝篇)】第一章:01.闵... [详细]
诚实守信,立身...
诚实守信,立身之 [详细]
中国传统美德
  中国传统美 [详细]
  快速导航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壹心理
未成年人网
525心理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简介
 
系部简介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附属中等专业学校(校内机构名称中专教学部),隶属乌兰察布职业学院,是国家设立的全日制公办中等专业学校,2009年经自治区教育厅批准,并报教育部备案。

隶属于乌兰察布职业学院的附属中等专业学校和学院同处一个校区,实行资源共享。主要承担五年制高职中职阶段的教学和学生教育管理任务。

2004年学院批准成立和2009年批准设立附属中等专业学校以来,学院建设新校区,逐步改善办学条件,分校也随之搬入新校区,与学院共享教学资源。学校除与学院共享资源以外,还有相对独立的教学楼、宿舍楼,以及专职教师40人,全部为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专任教师中高级职称13人,“双师型”教师 14人。

目前,学校开设机电技术应用、电气设备运行与控制、计算机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旅游服务与管理(高铁乘务方向)会计事务、幼儿保育、铁道运输服务、电气化铁道服务畜禽生产技术、园林技术、建筑工程造价12个专业。主要招初中起点的五年制(3+2)以及“3+3”学生,目前全日制中职阶段在籍在管学生数74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