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党团建设  专业建设  德育教育  技能比赛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关于2023 -2024 学年度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的通知 详细
  2023年“五一”放假通 详细
  通知各系(部)、处(室、所):    我院清明节放假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安排,具体为清明节(4月5日)放假一天,特此通知。                                         党政办                                      2023年3月31日 详细
  中专教学部2022年暑假值班表 详细
  关于 2022 年暑期放假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安排的通 详细
  教育平台
【中华德育故...
【中华德育故事(孝篇)】第十五章:43.... [详细]
【中华德育故...
​【中华德育故事(孝篇)】第二章:04.... [详细]
【中华德育故...
【中华德育故事(孝篇)】第一章:01.闵... [详细]
诚实守信,立身...
诚实守信,立身之 [详细]
中国传统美德
  中国传统美 [详细]
  快速导航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壹心理
未成年人网
525心理网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系部新闻>>正文
 
中专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行政工作会议
2024-02-28 18:38  

四季交迭,新岁可期,为确保2024年春季学期平稳、有序开学,推动各项工作早谋划、早布置、早落实。2024226日中专分校召开行政工作会议中专分校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行政坐班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周俊平就招生工作、教学工作、学生管理等工作做了开学前安排和部署。

2024年招生工作从3月开始全面展开,继续实行全年全员招生,招生组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各行政科室积极配合做好全员招生工作准备。目前,春季已招生近60人,拟开设2个班,21级毕业生单招报名于34日开始,相关人员积极准备考试事宜。

务科做好教学资料发放、期初教学检查等开学准备工作,并强调教学常管理与学院同向同行,优化教学工作学生科要对教学区、宿舍区的门窗、水电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强调安全是重中之重;对于调换教室的班级,及时做好教室门牌更换和制作;227日晚各班主任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做好收心回归课堂的心理梳理工作;征集、培育主题班会经典案例,备赛班主任能力大赛;修订完善《学生手册》,为学生管理做好第一手资料;办公室收集整理素材,近期完成招生宣传资料制作;落实好教育局和学院修订完善、通知的各项工作;做好办公用品采购计划等工作。


接着主要科室负责人就科室工作做了启动安排,郭大伟老师在学生宿舍管理、安全检查、学生养成教育等做了年初安排;程晨老师在教学资料准备、期初教学检查等方面谈了开学前的设想;冯秀荣老师在招生宣传资料收集、校园安全工作、对接教育局开学工作宣传以及全年度活动报道做了安排计划。

最后,系部领导带领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对学生宿舍楼、教学区、实训室进行实地检查。


行政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的开始拉开了序幕,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的学期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中专分校

20242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