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党团建设  专业建设  德育教育  技能比赛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详细
  乌兰 详细
  关于2023 -2024 学年度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的通知 详细
  2023年“五一”放假通 详细
  通知各系(部)、处(室、所):    我院清明节放假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安排,具体为清明节(4月5日)放假一天,特此通知。                                         党政办                                      2023年3月31日 详细
  教育平台
【中华德育故...
【中华德育故事(孝篇)】第十五章:43.... [详细]
【中华德育故...
​【中华德育故事(孝篇)】第二章:04.... [详细]
【中华德育故...
【中华德育故事(孝篇)】第一章:01.闵... [详细]
诚实守信,立身...
诚实守信,立身之 [详细]
中国传统美德
  中国传统美 [详细]
  快速导航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壹心理
未成年人网
525心理网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系部新闻>>正文
 
中专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2024-02-29 16:09  

    为全面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进一步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227日上午,中专分校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周俊平回顾了2023在受疫情影响招生困难的情况下,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取得了骄傲的成绩。接着她从国家、自治区、教育局、学院四个层面解读教育方针政策,提出分校在2024年度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要求,继续巩固和增强“做优做强”成果,全面提升分校管理、教学水平、推进教育教学向优质特色发展。招生总体谋划分别从做好市域内宣传,开拓自治区其他盟市、逐步扩大省外(河北、山西)招生市场几个方面进行招生网格建设。教学工作立足教育分别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习管理、教学改革等方面推进中职教学质量提升,并将教学转化为教科研成果,形成文化育人的氛围。学生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水平,强化学生日常管理,修订和完善《学生手册》,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和专题教育阵地作用,从思想育人、爱心育人、管理育人、责任育人等多角度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会上庞利平副书记提出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抓住机遇充分发挥各行政科室的职能,创新工作思路在工作上积极主动、认真细致、团结一致的助推分校工作有序高效进行。张小利副校长对教务科开学准备工作的落实各教研室本学期的教研活动都做了安排。

会上老师们凝神静听,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边听、边思、边记。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勤奋敬业的精神,为分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大家也对分校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本次大会的召开,肯定过去的成绩的基础上,为全体教职工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分校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

中专分校

2024年2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