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党团建设  专业建设  德育教育  技能比赛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乌兰 详细
  关于2023 -2024 学年度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的通知 详细
  2023年“五一”放假通 详细
  通知各系(部)、处(室、所):    我院清明节放假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安排,具体为清明节(4月5日)放假一天,特此通知。                                         党政办                                      2023年3月31日 详细
  中专教学部2022年暑假值班表 详细
  教育平台
【中华德育故...
【中华德育故事(孝篇)】第十五章:43.... [详细]
【中华德育故...
​【中华德育故事(孝篇)】第二章:04.... [详细]
【中华德育故...
【中华德育故事(孝篇)】第一章:01.闵... [详细]
诚实守信,立身...
诚实守信,立身之 [详细]
中国传统美德
  中国传统美 [详细]
  快速导航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壹心理
未成年人网
525心理网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中专分校各班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2024-02-29 09:01  


    万物复苏,龙年春光已至,中专分校 迎来了新的学期 开启 新的希望 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的前提下,学校23级、22级、一年制的学生顺利返校。227日晚自习,各班围绕学生安全教育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学生安全始终是摆在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顺利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前提和基础。班级安全教育是学校安全教育的主阵地,所以各班班主任利用此次班会向学生强调要重视校园安全、食品安全、宿舍用电安全等问题,同时要求学生新学期要有新的学习目标、养成日常良好的行为习惯、在校期间穿校服、上课遵守课堂纪律、个人要文明用语且讲普通话等方面,帮助同学们调节开学心理状态,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强安全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学期当中。


开学第一课是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良好契机。本次班会的召开为学生们在新学期的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全体师生将以崭新的面貌,迈开新的步伐,走进新的征程,实现新的梦想。

 

中专分校

20242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