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党团建设  专业建设  德育教育  技能比赛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2023年“五一”放假通 详细
  通知各系(部)、处(室、所):    我院清明节放假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安排,具体为清明节(4月5日)放假一天,特此通知。                                         党政办                                      2023年3月31日 详细
  中专教学部2022年暑假值班表 详细
  关于 2022 年暑期放假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安排的通 详细
  最新在校证明 详细
  教育平台
【中华德育故...
【中华德育故事(孝篇)】第十五章:43.... [详细]
【中华德育故...
​【中华德育故事(孝篇)】第二章:04.... [详细]
【中华德育故...
【中华德育故事(孝篇)】第一章:01.闵... [详细]
诚实守信,立身...
诚实守信,立身之 [详细]
中国传统美德
  中国传统美 [详细]
  快速导航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壹心理
未成年人网
525心理网
  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教研活动>>正文
 
倾听学生心声 助力全面成长 ——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3-05-30 12:46  

倾听学生心声 助力全面成长

       ——学生代表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落实以生为本的工作要求,全面了解学生在学习方面的问题,更好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和学习氛围,根据学校教学工作总体安排中专分校教务科2023年5月25日组织开展教学学生座谈会。学校分管教学工作校长张小利、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庞利平、各教研室主任、教务科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副校长张小利强调,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工作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解决问题从而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

会上,同学们围绕具体教学环节中课堂教学、管理、教学设备、学生活动方面存在的问题先后发言,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相关主任以及参会的老师对问题做出相应的答复和解释张小利副校长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说明学校采取各种有力措施保障和提升学校的教学工作质量希望同学们尽力配合老师、有效利用时间,在各方面得到不断成长和提高,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校对教学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对提升教学服务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中专分校教务科

2023年5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