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党团建设  专业建设  德育教育  技能比赛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关于2023 -2024 学年度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的通知 详细
  2023年“五一”放假通 详细
  通知各系(部)、处(室、所):    我院清明节放假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安排,具体为清明节(4月5日)放假一天,特此通知。                                         党政办                                      2023年3月31日 详细
  中专教学部2022年暑假值班表 详细
  关于 2022 年暑期放假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安排的通 详细
  教育平台
【中华德育故...
【中华德育故事(孝篇)】第十五章:43.... [详细]
【中华德育故...
​【中华德育故事(孝篇)】第二章:04.... [详细]
【中华德育故...
【中华德育故事(孝篇)】第一章:01.闵... [详细]
诚实守信,立身...
诚实守信,立身之 [详细]
中国传统美德
  中国传统美 [详细]
  快速导航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壹心理
未成年人网
525心理网
  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教研活动>>正文
 
中专分校计算机应用“岗课赛证”融通特色专业建设推进会召开
2023-12-11 10:31  

为了加快我校特色专业建设, 12 6 日上午,中专分校计算机 教研室组织召开计算机应用“岗课赛证”融通特色专业建设推进会,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山西卓尔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海峰总经理一行三人,参加本次推进会的有校长周俊平、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张丽萍、基础教研室主任朱一兵以及计算机全体专业教师。会议由校长周俊平主持。


首先,周俊平校长介绍了我校计算机应用专业现状,然后从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方式、师资队伍建设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特色专业的建设思路。


会上,针对现在建设项目进行研讨,卓尔思公司技术顾问徐青对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体系结构、毕业要求、教学评价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发展推进做了规划。


此次推进会使全体教师更加明了“岗课赛证”特色专业建设的意义和任务,同时进一步推进了专业建设工作的发展。

中专分校计算机教研室

                                                       2023.12.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