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党团建设  专业建设  德育教育  技能比赛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2023年“五一”放假通 详细
  通知各系(部)、处(室、所):    我院清明节放假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安排,具体为清明节(4月5日)放假一天,特此通知。                                         党政办                                      2023年3月31日 详细
  中专教学部2022年暑假值班表 详细
  关于 2022 年暑期放假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安排的通 详细
  最新在校证明 详细
  教育平台
【中华德育故...
【中华德育故事(孝篇)】第十五章:43.... [详细]
【中华德育故...
​【中华德育故事(孝篇)】第二章:04.... [详细]
【中华德育故...
【中华德育故事(孝篇)】第一章:01.闵... [详细]
诚实守信,立身...
诚实守信,立身之 [详细]
中国传统美德
  中国传统美 [详细]
  快速导航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壹心理
未成年人网
525心理网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中专分校招生工作推进会
2023-06-05 10:14  

为了积极推进的2023年度中专分校招生任务,2023年6月2日下午在教学楼D304召开中专分校全体领导班子和所有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中专分校党总支书记安宾主持。中专分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周俊平、中专分校副书记庞利平、中专分校副校长张小利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副书记庞利平总结2022年招生情况,强调2023年招生工作任务艰巨,齐心协力,做好宣传工作,圆满完成招生任务2023年招生工作关键时间节点做了具体安排,并落实到每个人身上。

  校长周俊平进行总结发言,解读招生政策,其中包括大学生征兵政策、3+2政策、3+3政策等,供老师们学习,宣传并传达了学院对中专分校的期望与支持,希望全体教师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渡难关,保证完成中职办学水平评估和在校学生数。


最后党总支书记安宾对招生工作做了补充,希望全体教职工,全过程,全方位,全身心完成任务。



关闭窗口